日本漫画《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真人电影追加新演员与剧照画面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真人电影追加新演员与剧照画面公布。前不久据,由manni创作并连载在comico上的漫画作品《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也将推出真人电影。14日,日本漫画《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真人电影官方追加了新演员,并公开了部分电影画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日本漫画《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真人电影追加新演员与剧照画面公布。把二次元作品改编为真人电影、电视剧已经成为了岛国的惯用手法。虽然不少漫改真人作品都让人倍感失落,但还是有越来越多的作品被真人化。前不久据,由manni创作并连载在comico上的漫画作品《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也将推出真人电影。14日,日本漫画《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真人电影官方追加了新演员,并公开了部分电影画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次官方追加了两名新演员,曾出演《跳跃大搜查线3:开释罪犯》《高校制霸 Worst Max》的广濑智纪将饰演店长优;曾为《交响诗篇》优莱卡、《叛逆的鲁鲁修》娜娜莉·V·布里塔尼亚、《赤发白雪姬》木木等动画角色配音的名冢佳织将饰演优的前女友诗织。不仅如此,官方还公开了三张电影画面。

《指尖的宇宙》是主要围绕一个孤僻女生吉河亚纪而展开的成长故事。主演名单如下:曾演唱过《柔らかな物体》的桐嶋ノドカ将饰演女主角吉河亚纪,曾出演《飙速宅男》舞台剧的北村谅将饰演男主角宽治,因酷似桥本环奈而爆红的加村真美将饰演由芽子,曾出演《恶作剧之吻》《尸体派对》的美沙玲奈将饰演朋子。《指尖的宇宙》真人电影将由谷内田彰久担任监督一职,野村伸一将负责创作脚本,桐嶋ノドカ将演唱该作的主题曲,小林武史和supercell成员ryo将共同担任音乐制作人。日本动漫《指尖的宇宙》真人电影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指尖的宇宙(爪先の宇宙)》真人电影追加新演员与剧照画面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