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杯面宣传动画CM《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清杯面宣传动画CM《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公布。9月14日,日清公开了动画CM《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这下就真成了泡面番了。《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由石井杏奈、雨宮天、神谷浩史三位人气声优出演.这是日清杯面的《HUNGRY DAYS》系列广告动画第二弹,在6月8日公开了预告,6月19日正式开始投放这个系列,推出了第一弹《魔女宅急便篇》。

作为一个动漫大国,日本的动漫早已深入人心,因此他们也时常借用动漫元素来制作广告。9月14日,日清公开了动画CM《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这下就真成了泡面番了。

《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由石井杏奈、雨宮天、神谷浩史三位人气声优出演,讲述的是一个虐狗的故事:海蒂看着克拉拉那么漂亮非常憧憬,疑问自己为什么不是克拉拉,还感觉命运有点捉弄人。在向男主角彼得抱怨的时候,彼得就进行了窒息的操作,表示还是喜欢现在的海蒂……

这是日清杯面的《HUNGRY DAYS》系列广告动画第二弹,在6月8日公开了预告,6月19日正式开始投放这个系列,推出了第一弹《魔女宅急便篇》。本次的《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继承了第一弹的人设,由洼之内英策担当,乐曲担当为BUMP OF CHICKEN。


本文标题:日清杯面宣传动画CM《HUNGRY DAYS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篇》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