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公布。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也将于2018年3月24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开了《魔法使的新娘》漫画第9卷特装版的情报。

根据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8日开播。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也将于2018年3月24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开了《魔法使的新娘》漫画第9卷特装版的情报。

根据官方的消息,《魔法使的新娘》漫画第9卷特装版中将收录30秒短动画《魔法新娘》全集。《魔法新娘》与本篇动画风格完全不同,采用Q版画风,十分可爱,每集动画时长仅30秒,一共有24集。该动画此前曾在《魔法新娘》的官方推特限定公开。另外,特装版中除了收录《魔法新娘》全集外,还将收录最新创作的影像。《魔法新娘》短动画将带来与本篇动画完全不一样的世界,非常值得期待。《魔法使的新娘》漫画第9卷特装版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魔法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作品,该作于2013年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8卷漫画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400万部。该作于2016年推出了动画化企划,206年至2017年间由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亲自负责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魔法使的新娘之等待繁星之人》推出了前篇、中篇、后篇3部剧场版,2017年10月将开播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的故事讲述了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去双亲,后被亲戚卖给魔法使艾利亚斯,并让她做自己的徒弟和新娘,两人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