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旅游协会发布:2018年版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旅游协会发布:2018年版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 为了向世界宣传日本的动漫圣地,让更多阿宅到日本旅游剁手,日本成立一般社团法人“动漫旅游协会”,通过全世界的阿宅投票选出“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近日,动漫旅游协会发表了“2018年版 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

为了向世界宣传日本的动漫圣地,让更多阿宅到日本旅游剁手,日本角川集团与日本旅行社JTB、日本航空等公司共同成立一般社团法人“动漫旅游协会”,通过全世界的阿宅投票选出“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近日,动漫旅游协会发表了“2018年版 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小伙伴们准备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吗?       

说走就走的旅行!日本88处动漫圣地发表

“2018年版 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是从2016年7月开始,在以世界各地的阿宅为对象进行的"动漫圣地"网络投票结果的基础上,经过作品著作权持有者及成为作品舞台的地区自治体和动漫旅行协会的慎重商讨甄选后,从中选出了88处圣地,由于日本的地名大多由汉字写成,所以自带繁简转换天赋的小伙伴们应该也能看懂吧。

不得不说日本的确是个动漫大国,即使是选出来的都有这么多了。还有很多没有上榜的小众圣地也许知名度不高,但是对于喜欢作品的阿宅来说,一定比其他地方更加有意义吧。此外,通过这个表格可以看出以首都东京为舞台的作品应该是最多的,北海道、埼玉县、岐阜县、静冈县也是常常出现在动漫作品中的常客。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旅游协会发布:2018年版日本的动漫88处圣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