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第二卷BD详情公布 计划10月2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第二卷BD详情公布 计划10月27日发售。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改编自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Encourage Films制作,于2017年7月8日开始播出。近日,《独占我的英雄》第二卷BD详情公布,预计2018年10月27日发售。

《独占我的英雄》第二卷BD详情公布,预计2018年10月27日发售。Blu-ray与DVD版仅光盘上的印花不同,售价分别为7344日元以及6264日元。

另外附赠2018年1月28日举办的活动预售券(抽取)作为特典封入,活动会场预定在世田谷区民会馆。

活动演员:

前野智昭(大柴康介役)、増田俊樹(勢多川正広役)、立花慎之介(支倉麻也役)、松岡禎丞(大柴健介役)、安達勇人(山部剛役)、山下大輝(福重満役)、山下誠一郎(吉田次郎役)、羽多野渉(夏生役)、近藤孝行(宝城常人役)、MC:鷲崎健

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改编自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同名漫画。2017年3月25日,官方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动画由Encourage Films制作,于2017年7月8日开始播出。

该作描写了不良少年势多川与高中教师康介的恋爱关系。2017年3月25日官方宣布推出TV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独占我的英雄》第二卷BD详情公布 计划10月2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