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约克动漫控股股东宋定中股权质押为申请贷款提供担保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河南约克动漫控股股东宋定中股权质押为申请贷款提供担保。近日,河南动漫公司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宋定中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质押450万股,为500万元贷款作担保。

近日,河南动漫公司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宋定中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质押450万股,为500万元贷款作担保。

约克动漫控股股东宋定中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质押4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6%。质押期限自2017年9月8日起至2018年9月7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为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金额为5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宋定中个人名下成套住宅提供追加担保抵押。

总制片宋定中为约克动漫控股股东,持有约克动漫2318.1万股,占比28.13%。本次股权质押系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有利于公司经营发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约克动漫主要从事动漫影视创作、发行及授权、衍生品开发与销售、软件开发和运营等产品与服务。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579.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6.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4%。


本文标题:河南约克动漫控股股东宋定中股权质押为申请贷款提供担保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