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斗牌传说》真人日剧续篇10月即将开启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斗牌传说》真人日剧续篇10月即将开启播放。2015年,《斗牌传说》推出首部改编真人版日剧。今日午后,官方正式宣布《斗牌传说》真人日剧续篇「龙崎・矢木编」、「市川编」会在10月13日于BS SKYPER开启播放。

从1992年连载至今,由漫画家「福本伸行」所创作的热门麻将赌博漫作品《斗牌传说(アカギ)》。2015年,《斗牌传说》推出首部改编真人版日剧。今日午后,官方正式宣布《斗牌传说》真人日剧续篇「龙崎・矢木编」、「市川编」会在10月13日于BS SKYPER开启播放。

根据官方目前所释出的消息,可以确定主角「赤木茂」会继续交由演出过《进击的巨人》阿尔敏、《GANTZ》西丈一郎 等角色的「本乡奏多」饰演,其他还有「鹿贺丈史」、「骏河太郎」、「六角慎司」及「广岛秀和」等人都会参与本次演出。

在一个不平静的雨夜,一间偏僻麻将馆内,一名雪色头髮的少年推门进来。正陷入僵局中的「南乡」突然发现了希望,之后他故意谎称这个少年是他的亲戚,并以此空挡来缓衝刚刚过于激动的情绪。紧接著,南乡将这个完全没有接触过麻将的少年带入了这个血雨腥风的黑暗世界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斗牌传说》真人日剧续篇10月即将开启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