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主角介绍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主角介绍CM公布。近日,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主角介绍CM公布,动画是由TRIGGER与A-1 Pictures合作制作的原创科幻TV动画。

近日,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主角介绍CM公布,动画是由TRIGGER与A-1 Pictures合作制作的原创科幻TV动画。

《DARLING in the FRANKXX》主角介绍宣传CM:

制作详情:

监督:锦织敦史

副監督:赤井俊文

系列构成:锦织敦史/林直孝(MAGES.)

人设・总作画监督:田中将贺

机械设计:コヤマシゲト

动作监修:今石洋之

动画制作:TRIGGER/A-1 Pictures

故事介绍:

  “Code 016”与“Code 002”两个人应该都是没有名字的孩子们,蓝色的“Code 016”质疑自己的存在,认为自己死了也什么都不会有改变,自己没有容身之所,而红色的“Code 002”认为自己一直是孤单一人,对于死亡也并不感觉可怕,厌恶自己……

视频截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主角介绍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