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由日本知名漫画团体CLAMP创作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9月13日,《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售第3卷漫画单行本,该卷单行本的书带显示《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由日本知名漫画团体CLAMP创作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9月13日,《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售第3卷漫画单行本,该卷单行本的书带显示《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于2016年6月开始在月刊少女漫画杂志《好朋友》展开连载,该作是纪念《魔卡少女樱》系列漫画连载20周年的作品。故事从《魔卡少女樱》的《小樱牌篇》最终话中成为中学生的小樱与小狼重逢的场景开始,成为初中一年级学生的小樱和小狼再次相会,同大家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可是小樱在做了个不可思议的梦之后,卡片全部变透明了,小樱新的冒险就此拉开帷幕。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单行本由讲堂社发行,已经发售3卷漫画单行本。第3卷的书带信息上可以看到“新章150万部突破”的字样,即3卷单行本发行量突破150万部。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已确定改编为TV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开播,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