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光碟详情公布 附带未播出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光碟详情公布,附带未播出动画。TV动画《无责任舰长泰勒》时隔24年推出了新作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于今年7月开播。近日,《无责任舰长泰勒》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改编自吉冈平创作的轻小说的TV动画《无责任舰长泰勒》时隔24年推出了新作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于今年7月开播。近日,《无责任舰长泰勒》动画公布了光碟发售详情。

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光碟详情公布 附带未播出动画

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为泡面番,预定于2017年11月17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其中收录在电视台播出的第1集至第12集。影像特典中将收录电视台未播出的第13集,另外还有无字幕OP、PV、宣传短片完全版。另外特典内容还有声优小出光和高尾奏音的评论音轨以及9页A6尺寸的小册子。蓝光碟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40元),DVD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

TV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由动画公司Seven制作,执导过《你好七叶》的木村宽担任导演,北奈つき负责角色设计,柴田胜俊担任音响导演,加藤贤二负责配乐。声优阵容具体为杰斯迪·植木·泰勒CV:小出光、戈萨168世(阿萨琳)CV:高尾奏音、大和372号CV:樋口日奈、多丽CV:诹访彩花、山本诚CV:江口拓也、矢尾島仁CV:下野纮、旁边:新田惠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无责任银河泰勒》光碟详情公布 附带未播出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