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10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将于10月3日开播。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9月13日,官方公开了《食戟之灵》第三季的最新视觉图。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将于10月3日开播。9月13日,官方公开了《食戟之灵》第三季的最新视觉图。在新图上十杰成员薙切绘里奈、龙胆学姐、久我以及十杰首席司瑛士都有登场,但是幸平创真这边就只他和小惠。接下来的故事里幸平创真将接到来自十杰的挑战,精彩对局不容错过。

日本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由J.C.STAFF制作,于2015年4月3日-2015年9月25日在MBS、TBS等电视台的“Animeism”节目档播出。OVA于2015年11月举办的Jump Special Anime Festa中上映。

动画《食戟之灵》第二季《食戟之灵:贰之皿》于2016年7月2日-2016年9月24日播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现已宣布《食戟之灵》第三季制作消息,并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

《食戟之灵》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故事,在第三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同抵御新强敌的侵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三季新视觉图公开 动画10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