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雨色可可》第四季主视觉图公布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雨色可可》第四季主视觉图公布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雨色可可》是日本的一部有声电子漫画作品,《雨色可可》已经改编成了三季电视动画。日本动画《雨色可可》第四季日本动画《雨色可可》第四季主视觉图公布,将于今年10月4日开播。

《雨色可可》是日本的一部有声电子漫画作品,该作品已经改编成了三季电视动画,第四季将于今年10月4日开播。近日,动画官方网站更新了《雨色可可》第四季的主视觉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看板狗真令人羡慕啊。

电视动画《雨色可可》的监督和音响监督由望月智充担当,角色设计由高桥敦子担当,美术监督为松本浩树,色彩设计和色指定由いわみみか担当,撮影监督为小林佳奈,动画由EMT Squared制作。2015年4月播出了第一季动画,2015年10月播出了第二季动画,2016年10月播出了第三季动画,第四季将于今年10月4日开播。

《雨色可可》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大学一年级学生都仓碧因机缘巧合而来到咖啡厅“Rainy Color”打工。在那里,他遇到了冷酷的帅哥岩濑启一、举止轻率的樱木凉太、温柔又是女性杀手的“Rainy color”老板古贺紫苑以及过于自由奔放的店主天见浩司。就这样,围绕“Rainy color”展开的充满热情的喜剧正式开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雨色可可》第四季主视觉图公布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