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详情公布。《机器人少女Z》BD将收录新作Q版动画《复活的地下帝国!?机器人少女Z vs 迷之三大主役机器人!(復活の地下帝国!?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vs なぞの三大主役ロボ!)》,并公开了《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的详情。

《机器人少女Z》是在2014年开播的电视动画,该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10日发售完全版BD。据日媒报道,《机器人少女Z》BD将收录新作Q版动画《复活的地下帝国!?机器人少女Z vs 迷之三大主役机器人!(復活の地下帝国!?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vs なぞの三大主役ロボ!)》,并公开了《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的详情。

日本动画《机器人少女Z》OVA详情公开 

《机器人少女Z》是把位于“机器人动画金字塔顶端”的“魔神系列三部曲”《魔神Z》《大魔神 GREAT MAZINGER》《UFO魔神古兰戴萨》中的机体进行美少女化,并组成最强最凶猛的“机器人少女Z”的电视动画。在新作动画中将会登场青梅竹马角色,组成“战队M”,取自《海王星战士》《无敌太空船》和《星星战队》,人物设定如图所示。

《机器人少女Z》的故事发生在未来,“Z组合”平时在东京练马区大泉学园光子力町进行新型能源“光子能源”的宣传活动,偶尔将前来搞破坏的地下帝国的尖兵(机械兽少女们)揍飞(顺便发泄压力),是日常搞笑与暴力相结合的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