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盘瓠传奇》动画片在央视少儿频道热播 每天11点15分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盘瓠传奇》动画片在央视少儿频道热播,每天11点15分播出。《盘瓠传奇》动画片在什么台播放?《盘瓠传奇》什么时候播放?据悉,《盘瓠传奇》动画片将于9月13日起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将于每天11点15分播出,全集26集。

《盘瓠传奇》动画片在什么台播放?《盘瓠传奇》什么时候播放?据悉,《盘瓠传奇》动画片将于9月13日起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将于每天11点15分播出,全集26集。作为国内第一部记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动漫剧,中国动画《盘瓠传奇》由湖南广电、泸溪县民宗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出品。

,

《盘瓠传奇》动画片2017年7月17日起在湖南卫视进行首播。此次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将于每天11点15分播出。《盘瓠传奇》动漫剧总导演戴群亮介绍,该剧选题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盘瓠传说》,创新讲述传说中的苗、瑶等民族始祖盘瓠,与华夏人文始祖高辛帝三公主相亲相恋的故事。

《盘瓠传奇》将泸溪的天桥山、沅水风光、辛女岩、鹰嘴岩等自然风光,以及踏虎凿花、苗家刺绣、椪柑、菊花石等文化元素融入其中。

目前该剧的发行方正在和央视密切沟通,争取该剧于10月在央视一套重播。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盘瓠传奇》动画片在央视少儿频道热播 每天11点15分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