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近日,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推出了一款和泉纱雾动漫手办。该款动漫手办算是和泉纱雾比较少见的造型,是她出穿上死库水打水仗的造型。现在这款和泉纱雾手办已经开始预售。

说到好妹妹,日本动漫中可是不少,最近大火的和泉纱雾也是让无数的妹控们大流口水。这个妹妹虽然是个家里蹲,但是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是没说的,而且还是一流的插画师,这样的妹妹真是打着灯笼都难找。关于《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的手办也是不少,不过这次要向大家介绍的手办,算是和泉纱雾比较少见的造型,是她出穿上死库水打水仗的造型,这对于一个重度宅女来说,真是相当的少见。

这款和泉纱雾手办中和泉纱雾身着死库水,上面还套了一件T恤,因为打水仗T恤已经湿透,贴附在身上成半透明状,看起来也是别样的性感。而死库水也是完美的衬托出了纱雾的大长腿,整个手办看起来动感十足。

现在这款和泉纱雾手办已经开始预售,价格为11664日元(约为700元人民币),将于11月发售 。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3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决定。电击文库原作第6卷发售&TV动画化纪念·声优藤田茜和伏见司老师谈话活动随后在2016年3月11日在“NICONICO生放送”上播出。电视动画《埃罗芒阿老师》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和泉纱雾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