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网瘾禁区》宣布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动画中日同时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网瘾禁区》宣布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动画中日同时播出。中国动画《网瘾禁区》确定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日本也将与中国同时播出。《网瘾禁区》动画由中日合作制作。《网瘾禁区》改编自李晓楠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漫画《网瘾禁区》。

中国动画《网瘾禁区》确定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日本也将与中国同时播出。《网瘾禁区》动画由中日合作制作。《网瘾禁区》改编自李晓楠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漫画《网瘾禁区》。


CAST信息:

黎响:植田慎一郎

孟进:内山昂辉

罗织:安济知佳

中国动画《网瘾禁区》由李晓楠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的一部漫画。《网瘾禁区》漫画现累积4.94亿点击量,网友评分7.6分。《网瘾禁区》漫画讲述了少年黎响因为沉迷网络游戏被扔进戒网瘾学校之后发生的各个搞笑故事。

《网瘾禁区》是一款校园、冒险题材的作品,主人公·黎响因为沉迷网游,被扔到了暗无天日的戒网瘾学校,性格软弱的他结识了早熟腹黑的神秘学生·孟进。然后两人为了逃离这个地方,开启了一路过关斩将、斗智斗勇的故事……

《网瘾禁区》也不是基番(让部分观众失望了…),有一个实打实的女主角,罗织。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网瘾禁区》宣布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动画中日同时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