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歌唱组合「sphere」与动画歌曲杂志「Lis Ani!」合作推出回忆纪念书「スフィア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歌唱组合「sphere」与动画歌曲杂志「Lis Ani!」合作推出回忆纪念书「スフィアニ!」。日本组合「sphere」(日文名:スフィア)是由声优事务所Music Ray'n所属的四名女性声优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成立的在声优与音乐领域活动的新组合。近日,日本声优歌唱组合「sphere」将与日本动画歌曲专门杂志「Lis Ani!(リスアニ!)」合作于10月13日推出回忆纪念书「スフィアニ!」

日本声优歌唱组合「sphere」将与日本动画歌曲专门杂志「Lis Ani!(リスアニ!)」合作于10月13日推出回忆纪念书「スフィアニ!」,售价为3,000日圆(未税),粉丝们可以关注一下喔!

这本纪念书将网罗 sphere出道至今所有音乐活动相关纪录,除了特别写真照片、长篇成员访谈之外、还会额外收录了STAFF人员相关访谈以及至今的所有歌曲解说,并会有Live活动的纪录回顾,总计184页内容将让大家再一次体验到 sphere的魅力。

随著 sphere活动迈入8週年,她们也决定在今年举办大型专场演唱会后暂时进入大约一年时间的充电期。在这段时间中,sphere并非是解散、仅停止音乐相关活动,其他声优相关节目依然会照常进行,各成员的独立演艺活动也不会中断。因此请广大粉丝们放心、并期待10週年演唱会及音乐相关讯息的发布,也请大家未来可以继续支持sphere喔!

日本组合「sphere」(日文名:スフィア)是由声优事务所Music Ray'n所属的四名女性声优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成立的在声优与音乐领域活动的新组合,四名成员都在2009年担任一些动画的重要角色。寿美菜子在《轻音》(K-ON!)、《初恋限定。》和《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中演出,高垣彩阳在《魔力充电娘》和《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中演出,户松遥是《CANAAN》和《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而丰崎爱生则是《轻音》(K-ON!)和《初恋限定。》。 Sphere代表领域”寓意四人的目标不单单只在声优领域发展,而是在多个领域,力图发展。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歌唱组合「sphere」与动画歌曲杂志「Lis Ani!」合作推出回忆纪念书「スフィア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