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URAHARA》第一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4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URAHARA》第一弹宣传PV公布。日本动画《URAHARA》将于10月4日开播。近日,《URAHARA》官方已公布了《URAHARA》首弹宣传PV。​《URAHARA》是由白组和EMT Squared共同制作的电视动画,改编自在CRUNCHYROLL上连载的插画小说《PARK:HARAJUKU Crisis Team!》。

日本动画《URAHARA》将于10月4日开播。近日,《URAHARA》官方已公布了《URAHARA》首弹宣传PV。《URAHARA》宣传PV视频里,三位各具特色的女主角全部出场,她们与外星人展开了激烈的反抗战。

10月新番《URAHARA》动画第一弹宣传PV:

《URAHARA》的动画采用了鲜艳明丽的上色风格,充满了浪漫甜蜜的气氛。在本作的背景地点原宿突然遭遇外星人的攻击后,三位女主角“理都”(CV春奈露娜)、“麻里”(CV上坂堇)和“琴子”(CV石见舞菜香)为了守护时尚的文明而与敌人展开激烈对抗,而当可爱的少女们遭遇奇形怪状的外星人时,原本残酷的战争似乎也变得轻松起来。

《URAHARA》是由白组和EMT Squared共同制作的电视动画,改编自在CRUNCHYROLL上连载的插画小说《PARK:HARAJUKU Crisis Team!》。动画于2017年10月4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URAHARA》第一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4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