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笨女孩》第11话《決戦!必殺!アホガール》先行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笨女孩》。2017年7月4日起动画《笨女孩》在TOKYO MX首播。近日,日本动画《笨女孩》第11话《決戦!必殺!アホガール》图文情报已公布。

近日,日本动画《笨女孩》第11话《決戦!必殺!アホガール》图文情报已公布。不良少年龙一的衣服突然变得破破烂烂,经过询问才得知这居然与一根香蕉有关,更惊悚的是佳子竟变得异常正经。

佳子的跟班小弟龙一不知为何变得衣衫褴褛,原来这居然与香蕉有着很大关联——在听到侮辱香蕉的言论后,佳子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她要赌上尊严为香蕉而战。

另一天,佳子家的狗独自出门散步,它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并接连解决了许多危急的事件,令人不敢相信这居然出自一条狗之手(爪)。与其说是狗,倒不如说它简直就是神明下凡……

日本动画《笨女孩》第11话《決戦!必殺!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日本动画《笨女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原作的同名漫画《笨女孩》,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每话12分钟。

2017年7月4日起每周二22:00,动画《笨女孩》在TOKYO MX首播。

日本漫画《笨女孩》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2012年52号上开始连载的四格漫画,作者是日本漫画家ヒロユキ(Hiroyuki)。

《笨女孩》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笨女孩》第11话《決戦!必殺!アホガール》先行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