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票房已突破4.59亿人民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科幻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票房已突破4.59亿人民币。上周五9月8日,《蜘蛛侠:英雄归来》正式在内地上映之后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Homecoming)是2017年漫威影业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

上周五(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之后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周末还没结束的时候官方就在微博上发文表示电影已经收获了4亿人民币的票房。据悉,在这三天的上映时间当中《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票房已经突破了4.59亿人民币。

今年超英最佳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周票房破4亿

今年超英最佳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周票房破4亿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蜘蛛侠:英雄归来》(Spider-Man:Homecoming)是2017年漫威影业与哥伦比亚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一部科幻动作电影,由乔恩·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等主演。该片取材自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六部

本文标题:科幻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票房已突破4.59亿人民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