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R》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CD11月初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乾妹R》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CD11月初上市!近日,《我家有个鱼乾妹R》官方确定片头曲『にめんせい☆ウラオモテライフ!』会由剧中主要声优演唱,单曲CD将同步在11月初上市!

干物妹!小埋,日本原版名称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又翻译为我家有个鱼干妹。近日,《干物妹!小埋R》官方确定片头曲『にめんせい☆ウラオモテライフ!』会由剧中主要声优演唱,单曲CD将同步在11月初上市!

日本漫画家「三角头」所创作的日常喜剧漫画《干物妹!小埋》,将从今年10月8日在TOKYO MX、BS11等日本频道展开第2期动画《干物妹!小埋R》播映,其中观众们期待已久的主题曲相关情报终于在昨日晚间得到了公布。


根据《干物妹!小埋》官方目前所公布的消息,可以确定本作片头曲『にめんせい☆ウラオモテライフ!』会由小埋的声优「田中爱美」负责演唱,至于片尾曲『うまるん体操』则是交给「田中爱美」、「影山灯」、「白石晴香」和「古川由利奈」四人组成的「妹S(シスターズ)」献唱,其单曲CD将同步在11月15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一般上班族「土间泰平」有著一位被公认为美女,课业及运动皆拿手的完美妹妹「土间埋」,但埋在家中其实是一位超懒惰又不顾形象的鱼乾妹!?超爱打电动、看动画的她,还喜欢对著同居的哥哥撒娇,平凡和善的泰平就这样一直处于被妹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状态,到底这对兄妹间那搞笑又带点温馨的日常生活会如何发展呢?

【制团队】

监  督:太田雅彦

系列构成、脚本: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设计、作画监督:高野绫

制  作:动画工房


【声优卡司】

土间埋    :田中爱美

海老名菜菜  :影山灯

本场切绘   :白石晴香

橘・希尔芬福特:古川由利奈

本场猛    :安元洋贵

橘.亚力克斯 :柿原彻也

动画《干物妹!小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  ,于2015年7月8日-2015年9月24日播出。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限定版将同捆1话OVA  。

《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期《干物妹!小埋R》于2017年10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R》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CD11月初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59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