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电影《小丑回魂》票房达1.23亿美元 狂破北美电影纪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丑回魂》是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片。恐怖电影《小丑回魂》于2017年9月8日在美国上映。9月12日凌晨,《小丑回魂》票房已达到1.23亿美元了。

根据斯蒂芬·金原著改编的《小丑回魂》于2017年9月8日在美国上映。截止9月12日凌晨,《小丑回魂》票房已达到1.23亿美元了。《小丑回魂》恐怖电影狂破北美电影纪录,周末票房紧跟《美女与野兽》《银河护卫队2》《蜘蛛侠:英雄归来》和《神奇女侠》。根据调查,有51%观众是女性,10%观众未满18岁。

《小丑回魂》是由美国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的恐怖片,由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杰顿·李博赫、菲恩·伍法德、欧文·提格等联合主演。《小丑回魂》于2017年9月8日在美国上映。

《小丑回魂》根据斯蒂芬·金1986年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德里小镇上,孩子们接连不断的失踪,经过多年后,他们再次遭遇小丑的虐待。

《小丑回魂》讲述在30年前的英国小镇上频频发生怪事,未成年孩子突然失踪,也有多个孩子自称看到了可怕的小丑。小朋友们在长大后必须齐心合力对抗这个可怕的恶魔,他们同时对抗的还有自己的心魔。“你也在漂浮!”这句话一直贯穿于预告片中,把许多人吓尿了。由于这是一部R级片,不少人都没想到其票房竟然能打破北美电影史上多项纪录。电影由《妈妈》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执导,比尔·斯卡斯加德、杰顿·李博赫等主演。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真希望中国电影院能上映。”“我觉得好看,全程舔未成年男主颜。”“R级是17岁以下观众要求有父母或成人陪同观看,所以有10%的未成年观众。”“看了,挺吓人的。但更吓人的是中途电影节奏放缓,影院工作人员扮成电影里的小丑,牵着个红气球,突然静静坐在了你身边。前面几个小姐姐都吓翻了,瘫在椅子上蹬腿大喊WTF,真的好玩。”“一群小朋友打怪有一种怪奇物语即视感,但是真的一点不可怕,也不恐怖还蛮搞笑的,就是给小孩子看的。看的时候电影院里全是初高中生,吵死了。”


本文标题:恐怖电影《小丑回魂》票房达1.23亿美元 狂破北美电影纪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