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动漫产业「金漫奖」颁奖典礼举行 《无常鬼》光荣入围奖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台湾动漫产业「金漫奖」颁奖典礼举行,《无常鬼》光荣入围奖项。「金漫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天(9/12)下午16:30举行。台湾漫画界年度盛事「金漫奖」隆重开幕,日更COMICS力作《无常鬼》光荣入围奖项。

「金漫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天(9/12)下午16:30举行。台湾漫画界年度盛事「金漫奖」隆重开幕,日更COMICS力作《无常鬼》光荣入围奖项。

「金漫奖」是台湾漫画产业最重要的国家级奖项,自2010年开始举办至今,第八届活动于今天(9/11)隆重开幕,文化部为推广台湾原创漫画家及漫画作品的国际知名度,今年首度扩大规模,举办两场国际论坛、10场商务交流会议、设置B2B商务交易中心以及主题展示活动,并广邀各国漫画与相关从业人员共襄盛举,希望藉此建构我国与国际漫画及相关产业之交流平台,汇聚创作、发行、跨界媒合、行销、通路及品牌等资源,提升整体漫画产业之发展。

2017金漫奖总计有209件作品参赛,比去年的118件大幅成长近一倍,其中34件为数位作品,多元化的题材,除了展现充沛的原创能量与想像力,也反映数位时代新兴媒体与应用媒介的潮流。奖项类别包括了「漫画新人奖」、「跨域应用奖」、「漫画编辑奖」、「单元漫画奖」、「儿童漫画奖」、「少年漫画奖」、「少女漫画奖」、「青年漫画奖」、「年度漫画大奖」、「特别贡献奖」共10个奖项,其中由Nofi老师创作、目前正于「日更COMICS」漫画网路平台连载的《无常鬼》也顺利入围「漫画新人奖」和「少年漫画奖」,真的是非常感谢各位漫迷的支持!

除了入围作品的展示外,本届活动透过与VR Hack Fest(VR开发者黑客松大赛)合作,将台湾漫画家原创作品内容,以竞赛方式激盪出火花,创作出来跨界应用并具后续商品开发潜力之优秀作品,也于本次主题展示区亮相。

VR开发者黑客松大赛【台湾原创IP跨域应用奖】得奖作品

第一名:大仙术士 李白─侠客行VR

第二名:宝。仙。魔

第三名:穿古门

【台湾原创IP跨域应用奖】精选参赛作品

第一名:唐唐笔仙发给他

第二名:DayDream李

第三名:仙术岛国


本文标题:台湾动漫产业「金漫奖」颁奖典礼举行 《无常鬼》光荣入围奖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