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10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10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根据海子的安排,新入职的宁宁和燕需要各自制作一款小游戏,最后交给小初验收。日本动画《NEW GAM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第2季《NEW GAME!!》于2017年7月开播。

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10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根据海子的安排,新入职的宁宁和燕需要各自制作一款小游戏,最后交给小初验收。而在评价过程中,小初和燕之间却发生了某些尴尬事情。

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10话预告视频:

验收过程中,小初认为燕制作的游戏需要稍微调整,可是认真过头的燕却表示“我是按照计划书的指示去做的”,似乎对于修改意见有所芥蒂,不过她最终还是听从小初的意见将程式进行改进。

几天后,燕把修改好的游戏重新递交上去,然而这次又出现了一些BUG,这让燕终于忍无可忍,板着脸向小初质问造成这种局面谁该担责。继嘲讽宁宁之后,固执过头的燕又一次拉起仇恨,她真的能顺利留在公司里吗……

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10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NEW GAM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原作的同名漫画。在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2015年12月号(10月28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第1期于2016年7月4日起播放,全12话,外加1话OVA。

2017年2月12日发表动画第2期制作决定消息。第2季《NEW GAME!!》于2017年7月开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NEW GAME》二季第10话预告视频与图文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