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PV公开 集英社想把它培养成下一个《火影忍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PV公开,集英社想把它培养成下一个《火影忍者》。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改编自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将于今年10月3日起开播。

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改编自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将于今年10月3日起开播。9月11日,《黑色四叶草》官方公开了正式的PV。《黑色四叶草》从PV的展开来看,难怪集英社想把它培养成下一个《火影忍者》。

难怪是下一个火影!《黑色四叶草》PV公开

《黑色四叶草》属于王道少年热血漫,某些设定上与《火影忍者》类似。比如写作竞争对手读作好基友的两个男主角都以成为魔法帝为目标努力。而且一个被周围的人当做魔法天才,一个被当做不会使用魔法的吊车尾,不过这个吊车尾看起来体内也有开挂的能力。

难怪是下一个火影!《黑色四叶草》PV公开

难怪是下一个火影!《黑色四叶草》PV公开

《黑色四叶草》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法书的亚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PV公开 集英社想把它培养成下一个《火影忍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