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站十周年推出「你的 Pixiv 史」专题页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P站十周年推出「你的 Pixiv 史」专题页面。P站作为最活跃的日系 ACG 创作社群网站在 2017 年 9 月 10 日迎来了自己的建站 10 周年,为此 P 站专门推出了一个「你的 Pixiv 史」页面,通过读取用户在 P站上的公开数据来为用户计算出一个等级,还有你个人比较喜欢的P站作品标签。

P站作为最活跃的日系 ACG 创作社群网站在 2017 年 9 月 10 日迎来了自己的建站 10 周年,为此 P站专门推出了一个「你的 Pixiv 史」页面,通过读取用户在 P站上的公开数据来为用户计算出一个等级,还有你个人比较喜欢的 P 站作品标签,让用户清楚了解自己的兴趣喜好。

对于并不会画画也不在 P站上投稿的用户来说。P 站的这个十周年纪念页面就算是回顾一下自己在 P 站上泡了多少年,在使用 P 站服务期间自己对于作品的喜好情况,同时也可以回顾 P 站自己的十周年历史,有什么热门的企划是从 P站用户投稿中诞生,P站帮助多少创作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不过相较于 P站的这个专题页面,个人还是更推荐一个十分好用的 P站作品搜索、推荐网站 pixiv  Navirank,在这个网站中你可以查询搜索 P 站从 2008 年到目前为止所有的画作,查询方式可以是以年月日的时间单位查询热门人气作品,也可以查询某个作品标签下的人气作品,还可以查询在 Pixiv 全站中作品标签的排名变化情况,对于了解自己喜欢的作品在 P站的人气情况二次创作热度十分的有用。而且这个网站将 R18 向作品和一般向的作品分开,所以你也可以专门查询人气 R18 作品,不过 R18 分类中很多人气较高的作品其实是 CP 比较火热还有就是一些全新的 play 脑洞。

R18 内容中人气前几位的作品都是《冰上的尤里》相关腐向创作。


本文标题:P 站十周年推出「你的 Pixiv 史」专题页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5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