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组合的CM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SUKIPRO THE ANIMATION》官方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之后,有很多网友都对这部动画表示了期待。在公开了一系列的视觉图之后,官方又公开了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组合的CM视频。这次《TSUKIPRO THE ANIMATION》官方公开的CM当中分别由QUELL和Solids两个组合演唱了BGM。

《LoveLive!》的成功可以说是带动了二次元偶像团体的热潮。在各种二次元偶像女团纷纷兴起之后,各路二次元男偶像也纷纷崛起。之前的《偶像梦幻祭》和《月歌》这种描写偶像小哥哥们的成长的动画也吸引了无数迷妹,当然还有大前辈《歌之王子殿下》。最近又有一些小哥哥们要出来为你们唱歌了,在《TSUKIPRO THE ANIMATION》官方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之后,有很多网友都对这部动画表示了期待。在公开了一系列的视觉图之后,官方又公开了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组合的CM视频。

这次《TSUKIPRO THE ANIMATION》官方公开的CM当中分别由QUELL和Solids两个组合演唱了BGM。QUELL当中有四名成员,分别由武内骏辅、西山宏太朗、仲村宗悟、野上翔四位声优配音。Solids中也是四位成员,由江口拓也、齐藤壮马、花江夏树、梅原裕一郎配音。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更期待哪一个组合的活跃呢?

《TSUKIPRO THE ANIMATION》讲述的是在TSUKINO事务所下四个偶像组合的日常,官方把动画定义为日常系音乐动画。想一想十六个帅哥在同一个事务所的日常,不管是少女心还是腐女心都在蠢蠢欲动了,在PV公开之后相信更是坚定了很多女孩子想要追番的决心吧,毕竟可爱的小哥哥实在太让人难以抵抗了。而且这次一次就有四个组合,怎么也能选到一个你喜欢的小哥哥吧。这部动画将于10月正式在日本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SUKIPRO THE ANIMATION》组合的CM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