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新视觉图公开。在这张《DARLING in the FRANKXX》新视觉图上出现了一个坐在椅子上的粉红色头发的妹子,她露出了自信傲慢的眼神,翘起二郎腿的姿势也很霸气。

由大冢雅彦、今石洋之、舛本和也三人于2011年成年的动画制作公司TRIGGER将与Aniplex子公司A-1 Pictures一起推出一部原创科幻电视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最近网上曝光了《DARLING in the FRANKXX》的新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新视觉图公开

在这张《DARLING in the FRANKXX》新视觉图上出现了一个坐在椅子上的粉红色头发的妹子,她露出了自信傲慢的眼神,翘起二郎腿的姿势也很霸气。而她身后的椅子充满了机械的冷硬感,这突出了《DARLING in the FRANKXX》故事中的机器人主题。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骚气十足。”“居然是粉色头发。”“《监狱梅芙》即视感。”“这阵势……大概不会让人失望的。”“完了,预感新老婆即将出现。”“这么看起来女主似乎没明显的田中脸, 希望正片里也能保持。”“《五星物语》年少版?”“等出了得看看了。”“希望正片田中味儿少点,太土。”“粉毛妹子好可爱。”

《DARLING in the FRANKXX》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Code 016与Code 002两个人应该都是没有名字的孩子,蓝色的Code 016质疑自己的存在,认为自己死了也什么都不会有改变,自己没有容身之所。而红色的Code 002认为自己一直是孤单一人,对于死亡也并不感觉可怕,厌恶自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KXX》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