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新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1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新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11月发售。作为长篇连载的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应该与《火影忍者》一样会经历多次主题曲的更换。​在2017年10月4日,《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动画预定更换新的ED主题曲。近日,《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动画主题曲的情报公开,单曲CD预定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

作为长篇连载的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应该与《火影忍者》一样会经历多次主题曲的更换。在2017年10月4日,《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动画预定更换新的ED主题曲。近日,《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动画主题曲的情报公开,单曲CD预定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

11月15日发售 《博人传》新ED主题曲详情公开

《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的新ED主题曲《僕は走り続ける》将由音乐组合MELOFLOAT演唱,该ED主题曲将作为MELOFLOAT的第六首单曲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该CD分为期间生产限定盘和通常盘,售价分别为1111日元和926日元。

11月15日发售 《博人传》新ED主题曲详情公开

《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随着和平的到来而走向近代化的木叶隐村高楼林立,巨大的显示屏中播放出影像,连结各区域的电车在村里奔驰。虽说是忍者村,但一般民众也增多了,忍者的生存方式也在逐渐改变。村子的领袖、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的儿子博人进入了培育忍者的学校“忍者学校”。周围的学生们带着“火影的儿子”这样偏见的目光看待博人,但博人凭借天生的破天荒性格将这种小事轻松越过!博人与新的伙伴相遇,他将如何挑战突然发生的神秘事件?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2002年10月3日在东京电视台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话;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风传》自2007年2月开始播出,共500话;累计全720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博人传 火影忍者新时代》新主题曲情报公布 单曲1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