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龙珠Xenoverse 2 for Nintendo Switch》全日本范围脱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龙珠Xenoverse 2 for Nintendo Switch》全日本范围脱销。由鸟山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龙珠》可以说是目前日本动漫当中最有影响力的吸金神器了。近日官方宣布:《龙珠Xenoverse 2 for Nintendo Switch》已经处于全日本范围脱销的状态。

由鸟山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龙珠》可以说是目前日本动漫当中最有影响力的吸金神器了。也是因为这样,集英社都专门为这个IP成立了部门,用来进行运作。而除了动漫之外,《龙珠》在游戏方面同样表现抢眼。近日官方宣布:《龙珠Xenoverse 2 for Nintendo Switch》已经处于全日本范围脱销的状态。

永不过气!《龙珠》游戏大卖到脱销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表示目前碟片版的游戏已经库存不多。而如果大家想要购买的话,必须等到9月下旬之后才能依次等待发货了。当然了,尽管大家要多等一会儿,不过官方也贴心地专门准备了“限期特典”,所以说也算是一种迟来的安慰了。

永不过气!《龙珠》游戏大卖到脱销

而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不愧是《龙珠》啊,还有第二个IP能做到改编游戏都卖脱销的嘛?”“本来以为《龙珠超》之后这个IP差不多就该结束了,现在看来可能再过10年也不会完吧(苦笑)。”“现在还在JUMP上连载的那些作品难道不觉得羞愧吗……”而关于《龙珠》的更多消息,国际动漫将继续关注。

《龙珠超》(日文:ドラゴンボール超,英文:Dragon Ball Super)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由原作者鸟山明担当原案,描述悟空等人与魔人布欧的战斗结束后的故事。

《龙珠超》在《龙珠改魔人布欧篇》播放完毕后,于2015年7月5日开始每周日上午9:00(日本时间)在日本的富士电视台等频道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龙珠Xenoverse 2 for Nintendo Switch》全日本范围脱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