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第一话开场片段与新曲完整版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OLiSH7》第一话开场片段与新曲完整版MV公布。IDOLiSH7》粉丝感谢祭活动上更公开了《IDOLiSH7》动画PV与音乐情报,动画预计在11月2日举办第1及第2话的先行上映会,详细参加方法目前尚未公布,有兴趣参加的粉丝可得密切注意官方后续情报道!

人气手机节奏游戏《IDOLiSH7》于8月20日正式迎来两周年,今年特别在「横须贺艺术剧场」盛大举办粉丝感谢祭庆祝并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IDOLiSH7》粉丝感谢祭活动上日本动画《IDOLiSH7》T第一话开场片段与新曲完整版MV公布,让所有粉丝既兴奋又期待,忍不住想大喊「谢谢アイナナ」ヾ(;∀;)ノ!!

官方在去年宣布将改编成电视动画,经过"马内甲"们长久的等待.《IDOLiSH7》动画终于确定将在2018年1月开始播出啦(洒花)!

《IDOLiSH7》动画由制作《ALDNOAH.ZERO》、《Re:CREATORS》的动画公司「TROYCA」负责,监督为「别所诚人」,「青木英」则是担任间修,粉丝最在意的经纪人「小鸟游纺」也确定邀请「佐藤聪美」参与配音。

《IDOLiSH7》动画预计在11月2日举办第1及第2话的先行上映会,详细参加方法目前尚未公布,有兴趣参加的粉丝可得密切注意官方后续情报道!

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替TRIGGER撰写的新曲「DAYBREAK INTERLUDE」完整版MV也同时公开!MV伴随著帅气的音乐与舞步,不禁觉得TRIGGER是真实存在的啊。・゚・(ノ∀`)・゚・。新曲将收录在TRIGGER的首张专辑「REGALITY」,预计9月20日发售。

另外,四叶环和逢坂壮五的双人团体MEZZO”将推出睽违一年半的新单曲CD,将收录第三部登场的「Dear Butterfly」以及网路先行配信的「月明かりイ儿ミネイト」两首歌曲,预计11月22日发售。这两年间《IDOLiSH7》推出过不少动画MV,但看到动画版的偶像果然还是非常兴奋啊!再次恭喜《IDOLiSH7》两周年,未来还会有什麽新的发展也越来越让人期待了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7》第一话开场片段与新曲完整版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