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女击剑漫画《Duel!》宣布推出广播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美少女击剑漫画《Duel!》宣布推出广播剧。《Duel!》是日本漫画家蓝井彬(旭凛太郎的另一个笔名)从 2015 年在 SE 旗下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这次的漫画《Duel!》广播剧中相坂优歌与名冢佳织为日向美野里与桃濑爱丽丝配音,仲谷明香为七濑步美配音。

现代日本漫画的可以是美少女× N,万事万物都可以和美少女联系起来,有美少女玩乐队的《轻音少女》,有美少女开摩托的《爆音少女》,还有美少女玩薙刀的《薙刀社青春日记》等等,日本也有一部将美少女与击剑运动相结合的漫画《Duel!》,不过这部漫画中的美少女前凸后翘在击剑服的曲线收束下有着别样的煽情,不免令人想到日本很多战斗服×美少女作品。

《Duel!》是日本漫画家蓝井彬(旭凛太郎的另一个笔名)从 2015 年在 SE 旗下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故事的主角是高一女生日向美野里,她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生曾经在学校中被同学欺凌,在进入高中的当天她又被男同学盯上了想要欺负她,而在学校中正在练习击剑的从法国而来的归国子女桃濑爱丽丝教训了男生保护了美野里,看到这一切的美野里对击剑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也想改变自己,于是就加入了学校的击剑部,但是一心要称霸高中联赛的副部长七濑歩美认为美野里会拖后腿所以就拒绝其入部申请。但是在击剑部成员面前,但美野里与副部长对战时表现出的气魄打动了大家,之后被接纳成为了击剑部的一员,而曾经的内向女美野里与来自法国的桃濑爱丽丝,二人在目标称霸全国的击剑部内掀起了一场变革。

这次的漫画《Duel!》广播剧中相坂优歌与名冢佳织为日向美野里与桃濑爱丽丝配音,仲谷明香为七濑步美配音。而主角们的强敌圣迹樱之丘女子学园击剑部成员百合泽爱菜、清澄薺、凤莲分别由月野もあ、井上穗乃花、东城日沙子配音。

《Duel!》漫画在运动类漫画的核心上美少女穿击剑服的姿态画的比较煽情,特别突出胸部,更像是那种紧身衣、战斗服和美少女结合的作品,真要是击剑赛场上出现这样的巨乳美少女选手,大概观众与裁判的眼神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本文标题:日本美少女击剑漫画《Duel!》宣布推出广播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5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