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追加演员阵容公布 电影10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追加演员阵容公布 电影10月上映。据悉,日本动漫《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将在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改编于由水波风南的同名漫画《未成年爱狠大(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是小学馆漫画杂志《Sho-Comi》创刊50周年的纪念企划第一弹。

近日,日本动漫《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官方公开追加演员阵容,鹤木尚的前女友松井沙綾一角,确定由演出过《假面教师》和《暗杀教室》的山本舞香饰演。

《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改编于由水波风南的同名漫画《未成年爱狠大(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是小学馆漫画杂志《Sho-Comi》创刊50周年的纪念企划第一弹。

日本漫画家水波风南代表创作《恋爱至上主义》、《狂想水男孩》、《蜜×蜜水果糖》、《今天开始谈恋爱》。未成年爱狠大(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漫画于2012至2016年於少女漫画杂誌『Sho-Comi』连载。

《未成年爱狠大》漫画中文版全5集,由长鸿出版社代理发行。

据悉,日本动漫《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由偶像组合Sexy Zone的中岛健人、Hey! Say! JUMP的知念侑李和女演员平祐奈等人主演,将在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

故事中,文武双全学校排名第一、很受同学欢迎的少年鹤木尚(中岛饰)与天真烂漫的大小姐折山香琳(平饰)在高中生时就结婚了,但对于鹤木尚而言,这只是看上了折山家的财产而进行的“无爱婚姻”。对于香琳“单恋的婚姻”,她的青梅竹马海老名五十铃(知念饰)要求她离婚。

这世上没有香琳得不到的东西!如此骄纵的千金小姐在满16岁生日当天,父亲突然执意要将她嫁人了。她哪可能乖乖听话,但对象竟然是香琳初恋的鹤木学长。於是,她深信这肯定是命中注定的爱情——♥但新婚生活却不如预期般顺利!她要如何跨越「结了婚却还是单恋」的高墙呢?

STAFF

监督:英勉

剧本:保木本佳子


CAST

鹤木尚:中岛健人

折山香琳:平祐奈

海老名五十铃:知念侑李

松井沙綾:山本舞香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未成年爱狠大》真人电影追加演员阵容公布 电影10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