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与更多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与更多特典公布。由Diomedéa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于7月开播,目前正在热播中。9月9日,官方公布《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动画的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更多特典详情。

由Diomedéa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于7月开播,目前正在热播中。9月9日,官方公布《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动画的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更多特典详情。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公开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动画光碟第1卷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井出直美全新绘制,封面插画中出现了城根御前和黑酒路子两位主要角色。蓝光版封面为使用了城根御前和黑酒路子两位角色单人图的双面封面。而DVD版则是城根御前和黑酒路子在一起的单面封面。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的第1卷预定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特典方面有无字幕第1集OP《超天界カミダイオー》、宣传PV、小册子、动作女主卡片第1弹,以及将于2018年1月21日举办的活动门票优先申请券。该活动将有市道真央、伊藤美来、村川梨衣、山崎惠理、广濑友纪、石田晴香、丰田萌绘、白石晴香出席。另外,蓝光版还将附带收录了第1集OP《超天界カミダイオー》完全版和BGM歌曲的特典CD。


《动作女主角 Cheer Fruits》的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制作,执导过《魔法少女奈叶A's》《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犬神》《Dog Days》等动画的草川启造担任导演,《狼与辛香料》《缘之空》的编剧荒川稔久负责系列构成,井出直美负责角色设计,日本哥伦比亚公司负责音乐制作。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光碟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与更多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