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动漫周边咖啡店“水兵月咖啡馆”9月22起陆续开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少女战士》动漫周边咖啡店“水兵月咖啡馆”9月22起陆续开业。《少女太霸道》为作者千皎百魅原创小说作品,少女太霸道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夜色掠情:黑帮少女太霸道》是连载中的都市言情小说,作者是千皎百魅。

《美少女战士》这部日漫是不少人的启蒙作,这部经典至今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如果你也是其中一位,那么你应该对这个“水兵月咖啡馆”感兴趣,这是一家日本连锁咖啡馆,如今有四家门店,分别开设在东京、大阪、名古屋和福冈。

这或许是《美少女战士》动漫最大周边:日本宅男会玩

这些门店将于9月22起陆续开业,当然这并不是第一家《美少女战士》主题咖啡馆,想必后续还会有许多,但是水手服、女仆装什么的总是有无穷的吸引力的,另外这家店的食物也十分精致,来看看他们公布的主题菜品,价格大多在七八十人民币一份。

是不是看了很有食欲,想代表月亮吃掉它们呢。

这或许是《美少女战士》动漫最大周边:日本宅男会玩

这或许是《美少女战士》动漫最大周边:日本宅男会玩

这或许是《美少女战士》动漫最大周边:日本宅男会玩

剧情简介:《声之形》是继《你的名字》之后,日本又一部现象级的动漫电影。讲述善良、可爱,又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故事。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欺负,得不到友情和关爱,但她总是对周围一切抱以善意。石田将也是主要施暴者之一,他因此也被周围的同学孤立起来。经过五年时间,两人步入高中,随着成长他们逐渐体会到彼此的心情和处境。在跌跌撞撞的青春中,少男少女们终于学会了接纳别人,与自己和解。

本期话题:你喜欢日本动漫吗?说说你喜欢哪一部?

《少女太霸道》为作者千皎百魅原创小说作品,少女太霸道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夜色掠情:黑帮少女太霸道》是连载中的都市言情小说,作者是千皎百魅。

本文标题:​《美少女战士》动漫周边咖啡店“水兵月咖啡馆”9月22起陆续开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5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