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克拉斯卡劳埃德》第2季新声优与新角色公布 动画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克拉斯卡劳埃德》新声优与新角色公布。《克拉斯卡劳埃德》动画改编于NHK企划制作的以古典音乐普及为题材的原创动画。据悉,TV动画《克拉斯卡劳埃德》将于2017年10月播出第2季。9月8日,官方公布了新的视觉图以及新登场角色等情报。

据悉,TV动画《克拉斯卡劳埃德》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播出。9月8日,官方公布了新的视觉图以及新登场角色等情报。

日本动画《克拉斯卡劳埃德》新声优与新角色公布

《克拉斯卡劳埃德》第2季的登场角色除了维持第1季的不变之外,还新增加了2个角色,一位是与被称为“乐剧王”的作曲家同名的美少年“瓦库纳”,一位是与捷克作曲家同名的倭河马“德沃夏克”。美少年瓦库纳确定由知名男声优松冈祯丞配音。8日,《克拉斯卡劳埃德》官方公开了倭河马“德沃夏克”将有人气男声优诹访部顺一配音。

另外,摇滚乐队PENICILLIN的千圣将为德沃夏克的音乐(插曲)作曲,视觉系乐队An Cafe的miku将作为主唱参加。还有布袋寅泰担任制作人,西川贵教将演唱贝多芬的音乐。阵容十分强大。

《克拉斯卡劳埃德》动画改编于NHK企划制作的以古典音乐普及为题材的原创动画。

《克拉斯卡劳埃德》是由NHK企划制作的一部以古典音乐普及为题材的原创日本动画,于2016年10月至2017年4月播出第1季。动画由NHKenterprise制作,马引圭执导,藤田阳一担任故事监修,土林成负责角色原案,桥本诚一负责角色设计,土屋理敬担任系列构成。声优阵容方面有杉田智和、梶裕贵、小松未可子、岛崎信长、鸟海浩辅、能登麻美子、前野智昭等众多知名声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克拉斯卡劳埃德》第2季新声优与新角色公布 动画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