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全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全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放送。《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继承了许多《魔法老师》要素、时空背景也是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空为主轴。《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释出动画全新宣传PV,即将在10月2日开始放送!

《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继承了许多《魔法老师》要素、时空背景也是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空为主轴。《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释出动画全新宣传PV,即将在10月2日开始放送!

漫画家「赤松健」继《魔法老师》之后推出的全新续作《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确定从10月2日开始推出由J.C.STAFF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其全新宣传影像於昨日晚间释出,从中可以抢先欣赏到不少剧中场景喔!

《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剧情主要描述父母双亡的「近卫刀太」有个远大的梦想、就是去首都做一番大事业!但村长给他设下了一个条件,先想办法打倒「雪姬」才能出发。武术高强的雪姬是这个村庄裡的中学老师,不但是刀太的班导师还是监护人,每天接受刀太与他伙伴们的挑战并乐在其中,可是平稳的日子却在赏金猎人出现后,產生了急遽的变化……

【制作团队】

监督:铃木洋平

人物设计:藤井昌宏


【声优阵容】

近卫刀太:高仓有加

雪姬:松冈由贵

时坂九郎丸:广瀨有纪

涅吉·史普林菲尔德:佐藤利奈

樱雨桐衣:茅野爱衣

夏凛:小仓唯

相坂小夜:白鸟由里

綾瀨夕映:桑谷夏子

神乐坂明日菜:神田朱未

络繰茶茶丸:渡辺明乃

佐佐木蒔绘:堀江由衣

龙宫真名:佐久间未帆

宫崎和香:能登麻美子

雪广綾香:皆川纯子

菲特·亚维路克斯:石田彰

日本动画《魔法老师!》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赤松健的同名漫画。描述来到日本担任中学导师的涅吉,在巨大的学园中与全部都是女生的班级一同经历冒险的故事。

《魔法先生》在2005年和2006年两次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其中2005年版电视动画《魔法老师!》由XEBEC制作,2005年1月至6月在东京电视系播映(其中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爱知电视台播映期间为2005年1月5日至6月29日),总共26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全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