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新的炮灰已经出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新的炮灰已经出现。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近日,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梦见弖梦见的经纪人当众曝光学生会成员豆生田枫的“罪行”,而在梦子以“家畜”的名义发起公式战后,刺激的赌局继续爆发。

身为“家畜”,梦子行使着自己唯一的权力向豆生田发出挑战,对方只得乖乖接受。看到场上的情况,一直戴着面具默不作声的副会长突然走上前去,她自荐成为庄家,并提议用学校里原创的赌博形式“选择扑克”作为赌局项目。

在“选择扑克”的赌博中,玩家只能不断下注和加注,并且筹码没有上限,这样一来拥有更多财力的豆生田显然占据着优势。而在赌博过程中,梦子突然向观众席上的学妹皇伊月喊话,莫非这次她也留着什么杀手锏吗……

《狂赌之渊》动画第10话《選択する女》先行图: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自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MAPPA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2017年7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日本漫画《狂赌之渊》 是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2014年03月22日开始连载于《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漫画。其外传漫画为《狂赌之渊·双》。

单行本日文版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截至2017年2月,该漫画系列(含外传)累计销量突破2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 新的炮灰已经出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