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魔法少女奈叶》新系列《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将于12月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魔法少女奈叶》新系列《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将于12月连载。《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第四期漫《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宣布完结,完结的时候,官方紧接着公布了新系列作品《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的漫画化连载。“ViVid”目前还有两话,最终话10月26日公布,新系列漫画《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于12月26日连载。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第四期漫《魔法少女奈叶ViVid》宣布完结,完结的时候,官方紧接着公布了新系列作品《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的漫画化连载。“ViVid”目前还有两话,最终话10月26日公布,新系列漫画《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于12月26日连载。


《魔法少女奈叶vivid》的故事发生在《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故事结束4年后的世界,奈叶和菲特都已经23岁。本故事的女主角——已经十岁,上四年级的薇薇欧在掌握了魔法基本知识后,收到了奈叶和菲特赠送的专用魔导器“神圣之心”;而另一边,自称为“霸王”的神秘人物海迪·E·S·英格威特正准备掀起一股新的波澜·····

《魔法少女奈叶》是由2001年出品的十八禁游戏《三角心3 莉莉卡露玩具箱》上的14话小型剧上改编而来的电视动画。在动画情报杂志《Megami》2004年6月号上,发表了《魔法少女奈叶》动画放送情报。

在制作动画时担任原作与剧本的都筑真纪亲自重新整理故事,更换全部配音员。电视动画于2004年10月1日在岐阜放送上首播,全13话。在中国台湾由MOMO亲子台于2006年10月25日首播,而在中国香港则由香港有线电视儿童台2008年7月5日起播放。另有轻小说版《魔法少女奈叶》全1卷,同样由都筑真纪执笔,由日本的学习研究社出版,中国台湾地区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魔法少女奈叶》新系列《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THE COMICS》将于12月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