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咕鲁咕鲁魔法阵》纪念连载25周年专属原画展将从11月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09

日本漫画家「卫藤浩幸」最早连载于月刊少年GANGAN上、目前已经在展开续作连载的搞笑奇幻漫画《咕鲁咕鲁魔法阵》,为了纪念总连载时间来到25周年、即将在今年11月10日~23日期间于「东京・西武池袋本店」举办「 咕鲁咕鲁魔法阵大原画展~卫藤浩幸的世界~」。


作为卫藤老师首次大规定原画展览,现场将展出一系列漫画原稿及彩色原画,改编电视动画的相关资料也会在现场进行展出,总计会有200张以上作品在现场展示。且在展期中开设专属週边贩售摊位供读者们选购,卫藤老师签名会也决定择期举办,有打算参加的粉丝可要多加关注后续消息萝!

三百年前、魔王「吉利」为了统治世界,所以召唤了众多魔物向人类展开了一场战争,但在当年哥达国王号召下,勇者与伙伴们成功打败吉利并依靠著倒戈的黑暗法师之力将其封印起来……但在三百年过后、魔王突破封印再度出来作乱,王国再次颁发了勇者召集令,其中来自小村子「吉米拉」的少年「尼克」及魔法师少女「柯柯丽」,便为了拯救世界而踏进了冒险旅程之中。

《咕噜咕噜魔法阵》,又译《魔法阵天使》,是卫藤ヒロユキ原著的一个以搞笑为主的魔法冒险动画、漫画,其内容情节很多仿照电子游戏。故事内容为,300年前被封印的魔王纪力再次复活,主角尼克(港译:仁杰)和柯柯丽(港译:歌莉)须合力再次把纪力封印。沿途上二人路经不同的村落,接触不同的人,并透过修行提升等级。

外传有《舞勇传吉他吉他》。本作正式确定将推出续篇作品的漫画连载,《咕噜咕噜魔法阵 2(魔法阵グルグル2)》自 2012年 11 月 1 日起于日本 SQUARE ENIX 旗下漫画杂志 GANGAN ONLINE 中开始进行连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