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tes Studio与男之娘绘师亚果携手合作推出《蝴蝶兰之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台湾游戏制作工作室Erotes Studio与男之娘绘师亚果携手合作推出《蝴蝶兰之恋》。9月8日,Erotes Studio公开了一个神秘网站,宣布将与知名男之娘绘师「亚果」合作推出神秘新企划《蝴蝶兰之恋》,由于制作名单中有「亚果」,让外界猜测应该与台南及男之娘有所关连。

9月8日,Erotes Studio公开了一个神秘网站,宣布将与知名男之娘绘师「亚果」合作推出神秘新企划《蝴蝶兰之恋》,由于制作名单中有「亚果」,让外界猜测应该与台南及男之娘有所关连。

Erotes Studio为台湾知名游戏制作工作室。Erotes Studio自从《雨港基隆》开始到《她和他和她的澎湖湾》,至今已经期间研发多款游戏,并获得台湾大小奖项。这次将启动神秘企划《蝴蝶兰之恋》,为亚果及Erotes Studio第二次合作,继《她和他和她的澎湖湾》的书籍后;从官方的消息可以推测《蝴蝶兰之恋》似乎为即将登陆steam的游戏,加上网址有「蝴蝶兰」字样,应该是一个纯爱向的恋爱故事。


本文标题:Erotes Studio与男之娘绘师亚果携手合作推出《蝴蝶兰之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5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