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Wake Up,Girls!》第二季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9日起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Wake Up,Girls!》第二季最新宣传PV得以公布。《Wake Up,Girls!》第二季最新宣传PV视频里,WUG偶像组合的七位成员全部登场,她们将在舞台上再次绽放耀眼的光芒。据悉,《Wake Up,Girls!》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9日起开始放送的。此外,《Wake Up, Girls!》官方本次还宣布了对WUG组合非常狂热的粉丝团体“大田组”的成员情况。

日本动画《Wake Up,Girls!》第二季最新宣传PV得以公布。《Wake Up,Girls!》二季最新宣传PV视频里,WUG偶像组合的七位成员全部登场,她们将在舞台上再次绽放耀眼的光芒。据悉,《Wake Up,Girls!》第二季动画将于10月9日起开始放送的。

10月番《Wake Up,Girls!》第二季动画宣传PV

除了大家熟知的WUG组合成员外,将于《Wake Up, Girls!》第二季动画登场的几名新成员——速志步(CV林鼓子)、守岛音芽(CV森嶋优花)、阿津木伊津香(CV厚木那奈美)等人也悉数登场,将她们的可爱之处呈现出来。此外,《Wake Up, Girls!》官方本次还宣布了对WUG组合非常狂热的粉丝团体“大田组”的成员情况,声优下野紘、祐仙勇、高桥大辅和松本健太将担任这几位偶像宅的配音工作。

《Wake Up, Girls!》(简称为“WUG”)是由Ordet和龙之子工作室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一部原创偶像动画作品,于2014年1月10日播放,全12话。而剧场版《Wake Up, Girls!七人的偶像》也于同一天上映。

《Wake Up, Girls!》是为在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中受灾的东北地区应援的动画。而剧中的七位主角将由avex和81produce举办的试音会中选拔出的新人声优担当。故事讲述的是以东北地区为舞台的7位女生努力成为偶像的青春故事。

网络动画《Wake Up Girl ZOO!》于2014年10月22日起配信。 

剧场版第二部《Wake Up, Girls!续·剧场版》分为前后篇,前篇“青春之影”于2015年9月25日公开;后篇“Beyond the Bottom”于2015年12月11日公开。

动画第二部《Wake Up, Girls!新章》于2017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Wake Up,Girls!》第二季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9日起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