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2日起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第二弹宣传PV公布,动画10月2日起播出。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改编于自赤松健同名漫画的《悠久持有者》。之前,《悠久持有者》动画已确定于10月2日起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悠久持有者》最新的第二弹宣传PV。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改编于自赤松健同名漫画的《悠久持有者》。之前,《悠久持有者》动画已确定于10月2日起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悠久持有者》最新的第二弹宣传PV。在男主角刀太的介绍下,众多角色陆续出场与大家见面。

10月番《悠久持有者》动画最新宣传PV:


相比于之前公布的第一弹PV,本次的视频中新增加了男主角近卫刀太(CV高仓有加)的配音部分,介绍出他与雪姬(依文洁琳)的相遇过程,配合燃情的背景音乐更加令人期待。此外,时坂九郎丸、樱雨桐衣和夏凛泡在温泉里的镜头也依然出现在PV中,充满了浓郁的福利氛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第二弹宣传PV公布 动画10月2日起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