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珠超》新ED《70cm四方的窗边》的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珠超》新ED《70cm四方的窗边》的详情公布。月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龙珠超》动画10月开始更换的新ED的详情。《龙珠超》的新ED将由日本摇滚乐队ROTTENGRAFFTY演唱,曲名为《70cm四方的窗边》,预定将在2017年10月8日播出《龙珠超》中首次登场。

由鸟山明负责原案的原创动画《龙珠超》目前已经播出了超过100集。9月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龙珠超》动画10月开始更换的新ED的详情。

《龙珠超》的新ED将由日本摇滚乐队ROTTENGRAFFTY演唱,曲名为《70cm四方的窗边》,预定将在2017年10月8日播出《龙珠超》中首次登场。近日,《70cm四方的窗边》公开了一段MV精华影像,我们也可以听到这首歌的片段,曲风相当燃,非常符合《龙珠超》动画的氛围。动画中力之大会越来越白热化,新ED也相当值得期待。

《70cm四方的窗边》的单曲预定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总共收录三首歌曲,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发售,初回限定盘附带收录了演唱会片段的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该单曲发售时还将与《龙珠超》动画合作推出周边商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珠超》新ED《70cm四方的窗边》的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