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悠木碧写真与新单曲试听公开 11月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悠木碧写真与新单曲试听公开,11月1日发售。9月8日,官方确定悠木碧将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个人新单曲,并公开了新歌试听、发售详情以及歌手写真。悠木碧再开个人音乐活动后推出的首张单曲《永远的迷宫(原名:永遠ラビリンス)》也是秋季番《女友是黄花大碧池》的OP。

今年在多部动画中活跃的知名女声优悠木碧将于今秋重启个人音乐活动。9月8日,官方确定悠木碧将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个人新单曲,并公开了新歌试听、发售详情以及歌手写真。

悠木碧再开个人音乐活动后推出的首张单曲《永远的迷宫(原名:永遠ラビリンス)》也是秋季番《女友是黄花大碧池》的OP。官方今天公开歌曲《永远的迷宫》的试听片段,时长超过1分半钟,这首歌由大桥莉子作词作曲,歌曲节奏舒缓轻快。同时官方还公开了两张单曲的歌手写真照。悠木碧穿着草莓图案的的连衣裙,身处在绿色藤蔓间的样子非常可爱,而交错的绿色藤蔓就像“草莓的迷宫”,也与单曲名称相呼应。

悠木碧的最新单曲《永远的迷宫》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粉丝们赶紧来支持偶像的新单曲吧!

日本女声优悠木碧,本名八武崎碧,1992年3月27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4岁时以童星身份进入演艺圈,2007年改成现在的艺名,现属Pro Fit事务所。毕业于早稻田大学。

悠木碧代表作有《红》九凤院紫、《梦色糕点师》天野草莓、《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小町、《魔法少女小圆》鹿目圆、《GOSICK》维多利加·德·布洛瓦、《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高鸭稳乃、《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一拳超人》战栗的龙卷、《战姬绝唱》立花响、《你的名字》名取早耶香、《声之形》西宫结弦、《笨女孩》花畑佳子等角色。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悠木碧写真与新单曲试听公开 11月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5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