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早期人类》预告pv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早期人类》预告pv公布,动画2018年上映。动画电影《早期人类》(Early Man)是阿德曼公司计划于于2018年上映的一部动画片,《早期人类》动画电影由尼克·帕克导演。在这次公开的《早期人类》预告当中主要为我们讲述了身处石器时代的男主角道格与已经进入青铜时代的部落进行战斗的故事。

动画电影《早期人类》(Early Man)是阿德曼公司计划于于2018年上映的一部动画片,《早期人类》动画电影由尼克·帕克导演。《早期人类》是尼克·帕克导演12年来首部执导黏土动画电影,配音阵容同样不可小觑,小雀斑Eddie Redmayne联手抖森Tom Hiddleston配音。近日,《早期人类》动画电影已经公开预告,敬请期待2018年上映。


在这次公开的《早期人类》预告当中主要为我们讲述了身处石器时代的男主角道格与已经进入青铜时代的部落进行战斗的故事。虽然是粘土动画,但是从预告来看动画中的动作都相当流畅。而且动画的情节也非常搞笑,甚至还出现了捡肥皂的情节。

该电影是《超级无敌掌门狗:人兔的诅咒》导演尼克·帕克11年来首部执导的黏土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一群居住在山洞里的史前人类——尼安德特人是如何利用足球击败强大敌人、拯救自己的故事。目前片方确认“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为影片中的反派“Lord Nooth”配音,而影帝埃迪·雷德梅尼则为主角山顶洞人“Dug”(道格)配音。《权游》中的“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将为“ Goona”配音。英剧《IT狂人》演员理查德·阿尤阿德也将加盟配音惧怕自己影子的巨人“Treebor”。

动画电影《早期人类》设定在宇宙诞生后的原始人类,Dug和小伙伴Hognob要对付强大的青铜部落!

讲述了一群居住在山洞里的史前人类尼安德特人是如何利用足球击败了强大敌人、拯救自己的故事。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早期人类》预告pv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