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主PV公布 动画10月3日起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主PV公布,动画10月3日起开播。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是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工作室为纪念成立55周年而推出的一部集合历代龙之子动画英雄的3DCG动画。除了TV动画版,《Infini-T Force》还将推出剧场版,它们的主题曲都是音乐组合flumpool演唱的《To be continued...》,在本次公开的主PV中也作为BGM展现了出来。

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是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工作室为纪念成立55周年而推出的一部集合历代龙之子动画英雄的3DCG动画。据悉,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将于今年10月3日起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Infini-T Force》动画的主PV。女主角界堂笑看起来有点像《杀戮都市:O》女主角,难道是因为Digital Frontier参与制作?

除了TV动画版,《Infini-T Force》还将推出剧场版,它们的主题曲都是音乐组合flumpool演唱的《To be continued...》,在本次公开的《Infini-T Force》主PV中也作为BGM展现了出来。

《Infini-T Force》的声优阵容如下:

界堂笑 CV:茅野爱衣

科学小飞侠(G1号)/鹫尾健CV:关智一

铁甲人/南城二CV:樱井孝宏

Polimar/铠武士CV:铃村健一

卡辛/东铁也CV:齐藤壮马

拉加・卡昂 CV:安元洋

达米安·克雷伊 CV:平川大辅

贝儿·凛 CV:花泽香菜

Z CV:斧敦

《Infini-T Force》是一部3DCG动画,将由铃木清崇(《心理测量者》)担任监督,大野敏哉(《光之美少女Suite》)担任系列构成,大暮维人(《天上天下》)担任角色原案,佐藤敬一(《老虎和兔子》)担任英雄设计原案,而服装·机甲设计则由中北晃二(《科学小飞侠Crowds》)担任。3DCG由龙之子工作室和Digital Frontier联合制作,Digital Frontier曾参与过《杀戮都市:O》和《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CG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nfini-T Force》主PV公布 动画10月3日起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