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主视觉图、第1弹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10月8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主视觉图、第1弹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10月8日开播。之前,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已确定将于今秋播出。9月6日,官方公开《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8日,同时还公开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主视觉图、第1弹PV以及主题曲情报。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于由平坂读创作、监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之前,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已确定将于今秋播出。9月6日,官方公开《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的首播时间为2017年10月8日,同时还公开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动画主视觉图、第1弹PV以及主题曲情报。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描绘了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与充满个性的同伴之间的日常青春喜剧。在时长仅半分钟的PV中可以看到羽岛伊月的同伴们,有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的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的白川京、同时期作家不破春斗、天才插画家惠那刹那以及义弟羽岛千寻。

而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主视觉图也非常别出心裁,在三次元的背景中出现了羽岛伊月与他的同伴们走在斑马线上的情景。图中配的文字中写道:“快乐的日常。可似乎又有哪里不满足。”另外动画的主题曲情报也得到了公开。OP主题曲为女歌手Choucho演唱的《明日の君さえいればいい。》,单曲将于2017年10月25日发售;ED主题曲为女歌结城爱良演唱的《どんな星空よりも、どんな思い出よりも》,单曲预定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

TV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由SILVER LINK.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原作者平坂读亲自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原作插画师监督负责角色原案,大沼心担任导演,木野下澄江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声优阵容如具体为羽岛伊月CV:小林裕介、羽岛千寻CV:山本希望、可儿那由多CV:金元寿子、白川京CV:加隈亚衣、不破春斗CV:日野聪、土岐健次郎CV:鸟海浩辅、惠那刹那CV:代永翼、大野艾希莉CV:沼仓爱美、三国山蚕CV:藤田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主视觉图、第1弹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10月8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