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宣传CM公开 第三卷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宣传CM公开。《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的CM视频中充斥着“变态”这个词,也许读者们都喜欢“变态的可爱妹子吧”。此外,《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第三卷预定于9月25日发售。

日本的轻小说已经成为年轻人最主要的读物之一,一些人气的轻小说也会改编成动画、游戏、漫画、电影等。近日,MF文库J的《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公开了一段CM,并宣布漫画化和广播剧CD化,说不定过不了多久就会动画化吧。

《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的CM视频中充斥着“变态”这个词,也许读者们都喜欢“变态的可爱妹子吧”。这本《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轻小说在发售之初便立即重版了,本次的《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漫画化和广播剧CD化决定应该也是人气的证明。此外,《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第三卷预定于9月25日发售。

《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桐生慧辉在某一天收到了一封给自己的情书,但是寄信人不明。他判断这种情况下有可能的寄信人是所属书道部的相关者中的某一个:巨乳的美人前辈,坦率的像狗狗一样的后辈,距离感很近的同学,为哥哥着想的妹妹(不可能吧)。说实话,谁是寄信人都可以。但是他在得意洋洋地确认情书的内容的时候,竟然发现里面还有一条胖次……不过这种事情也无所谓啊,总之要从四人里面找出寄信人!等着吧,未来的女朋友!!然后,他开始后悔那一天的空欢喜了……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可爱的话就算是变态也会喜欢吗?》宣传CM公开 第三卷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5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