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预计10月加拿大开机 2019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预计10月加拿大开机,计划2019年上映。据悉,《乐高大电影2》动画电影将由《魔发精灵》的导演麦克·米歇尔执导。

据外媒《我的娱乐世界》报道,《乐高大电影2》将从10月2日起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拍摄。由于前作导演菲尔·洛德、克里斯·米勒当时决定要去拍摄《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现在已被迪士尼辞退),因此不会执导续作。据悉,《乐高大电影2》动画电影将由《魔发精灵》的导演麦克·米歇尔执导。

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预计10月加拿大开机 2019年上映

首部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上线后,在全球豪取4.69亿美金,而动画电影的制作成本仅有600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动画电影在上映后赢得了影评人和观众一致好评,烂番茄新鲜度曾达到96,观众评价的新鲜度也达到87。因此续作的推出也是板上钉钉的事。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是一部2014年的美国3D动画电影。影片人物形象来自乐高玩具,由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导演并编剧,由克里斯·帕拉特、摩根·弗里曼、伊丽莎白·班克斯、连姆·尼森以及威尔·法瑞尔等主演配音。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于2014年2月7日在美国上映。

《乐高大电影》讲述了一个普通乐高小人艾米特被错当成了“建筑大师”而加入进一支抵抗组织,与一位巫师一起力图阻止乐高世界商业总统用强力胶凝固世界的阴险计划。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乐高大电影2》预计10月加拿大开机 2019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5520.html